广州环投集团监事会参加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暨监督联席会议

  • 听全文
  • 2023-01-19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环投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暨监督联席会议。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林伟文主持,审计专员办、监事会、集团纪委纪检监察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集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听取了集团2022年度专项审计、招标采购、合同执行、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管理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上,监事会通报了2022年度的监督情况,提出了2023年工作建议。监事会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协调和综合监督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进一步强调:一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监督合力;二要以案促改,扩大监督工作的覆盖面;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形成监督闭环;四要紧盯高风险领域,强化风险管理。监事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更加紧密地与纪检监察、内审机构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监督协同,构建完善的大监督体系。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