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集团监事会参加集团审计项目整改会议

  • 听全文
  • 2023-02-01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轻工集团召开专项审计项目整改会议。轻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郴湘,集团监事会和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各部门对需要整改的事项逐一汇报了最新整改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审计整改方案的督办部门、整改期限、整改目标以及整改措施等进行了审议。

  监事会对审计整改提出具体要求,认为:一是本次审计揭示的问题比较精准,集团领导对审计整改工作高度重视;二是希望各级企业切实承担起依法守纪、规范操作、风险防控的主体责任;三是要构建好制度体系和业务模式,形成正确的经营观和业绩观。监事会强调,大宗商品贸易业务是轻工集团贸易业务转型中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上级部门重点关注的业务,要举一反三,高度重视强化审计整改,切实做好贸易业务转型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