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集团监事会对集团太古仓复建区项目开展联合监督检查

  • 听全文
  • 2023-02-14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港集团监事会联合集团外部董事、审计专员办、纪检部门对集团太古仓复建区项目开展监督检查。广州港集团及广州海港地产集团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联合监督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太古仓复建区项目建设工地施工情况,查阅了督导督查专项工作清单资料,听取了海港地产集团关于太古仓复建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广州港集团与海港地产集团两级纪检部门对项目的督导情况汇报,双方就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座谈交流。

  联合监督检查组提出了五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广州港集团要抢抓机遇,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为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二是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完善项目开发手续,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三是要进一步推广将监督融入项目建设的工作模式,审计、纪检等部门要提前介入,持续做好项目全过程审计监督;四是项目公司要早做谋划,尽早研究建设、销售、运营等重点环节的衔接工作,做好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管理和控制,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尽快产生效益,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五是要努力将项目做成精品,打造成广州港的名片,将港口文化传承下去。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