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集团监事会持续关注物业经营风险

  • 听全文
  • 2023-02-27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工集团)监事会高度重视集团的物业经营风险,及时召开沟通会议,关注物业难点问题。轻工集团副总经理、监事会和物业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轻工集团物业经营是企业重要的利润来源,监事会多次前往集团属下物业经营场所和重大物业门店现场,了解物业经营情况。

  此次沟通会议,监事会详细了解企业物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企业下一步整改的计划和措施,监事会主席张智勇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求企业以大局为重,在配合政府完成相应物业安排的前提下,要完善相关决策依据和工作底稿资料,做好记录,经得起检查;二是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实事求是反映企业经营困难与安置人员的需求,尽快完成物业置换工作;三是支持企业依法依规进行维权,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国有物业资产的安全,同时注重舆情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好后续接管和改造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