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筑集团监事会对集团下属穗新集团开展联合调研

  • 听全文
  • 2023-03-12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筑集团)监事会联合集团专职外部董事,对集团下属广州穗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穗新集团)开展调研。建筑集团总经济师、穗新集团领导班子以及集团相关部门领导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仔细了解了穗新集团负责实施开发的塘口项目运营情况,以及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对穗新集团在生产经营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二是不折不扣落实集团党委会决策,确保集团决策的权威性;三是及时向集团主要领导报告重大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存在困难或意见,便于集团及时调整或明确相关事项;四是集团相关部门要积极指导下属单位依法依规开展可研调整、招投标、概预算变更等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