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集团监事会对南沙港区四期项目开展调研

  • 听全文
  • 2023-04-20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港集团监事会对南沙港区四期项目开展调研。广州港集团及广州南沙联合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期项目公司)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解四期项目自动化技术应用情况和港区一、二、三期联动情况,听取了四期项目公司关于全自动化码头正式投运后企业经营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提出几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充分把握《南沙方案》出台的重大机遇,强化港区协同作用,加快世界一流国际航运枢纽建设,为提升粤港澳大湾区港口群总体服务能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二是要严格做好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管理和控制,强化项目现场管理,盯紧节点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同时要做好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管理,适当增加跟踪审计频次,强化审计效果,为项目降本增效夯实基础。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维护港区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