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与审计部召开2023年度审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 听全文
  • 2023-05-03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与审计部召开2023年度审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围绕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审计能力建设、优化审计技术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会议听取了审计部《关于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的报告,并对审计部2022年度审计工作情况进行评价,研讨2023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监事会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对审计工作的要求,指出在新年度的审计工作中,要密切围绕市委市政府及集团公司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切实提升企业审计层次和水平,通过企业审计工作做到“六大推动”。对集团审计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科学制定企业审计全覆盖计划;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夯实财务收支审计基本功;三是创新组织方式和审计技术方法;四是加强企业审计干部队伍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