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集团监事会对集团下属韶关市北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白土港项目开展联合调研

  • 听全文
  • 2023-05-29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港集团监事会联合集团外部董事对集团下属韶关市北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白土港项目开展调研。

  联合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白土港作业区一期工程施工建设情况,了解韶关港总体规划及在建项目情况,听取韶关市北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关于白土港项目规模、投资概算、建设计划、年度目标、工程招标、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双方就城市配套服务费征收、标高调整设计变更、排洪渠占用项目用地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联合调研组对白土港项目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针对韶关市北江港区竞争对手多、腹地有限、陆路交通发达等情况,建议白土港紧密依托南沙港,合理进行货源定位,充分发挥喂给港的功能;二是与其他在韶关投资的市属企业联合,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促进地方政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是按计划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大胆推进存在问题的解决。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