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集团监事会对广州购书中心番禺店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 听全文
  • 2023-06-11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对集团属下广州购书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购公司)番禺店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广购公司领导及番禺店店长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番禺店的经营布局、阅读空间建设及幸会书房,详细了解番禺店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情况,听取了番禺店关于门店前期选址、与粤海天河城集团合作模式、客户目标群、成本管控、经营效益以及利用智能化手段拓展业务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实体书店经营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监事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广购公司的文化经营实力,把番禺店打造成综合型文化空间的行业标杆,进一步扩大广购品牌辐射范围和知名度。二是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拓展客户群,根据客户偏好提供多元化的文化服务体验,打破传统书店仅囿于门店售书的局限。三是加强内控管理,继续做好成本管控,积极拓宽业务渠道,制定合理的考核激励机制,进一步提高经营效益。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