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商旅集团监事会到广百物流中国南部物流枢纽园区进行调研

  • 听全文
  • 2023-06-24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岭南商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赴集团属下广百物流中国南部物流枢纽园区开展调研,重点了解中国南部物流枢纽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

  监事会实地查看了园区项目沙盘、园区项目一期运营仓库和二期建设工地,了解项目总体规划、项目一期运营情况、二期建设进展及计划进度等基本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广百物流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规划概况、项目二期规划建设情况及战略目标、工程建设进展、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项目二期招商措施及成效等情况,并介绍了广百物流党建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

  监事会对广百物流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对于项目建设运营过程中遇到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及困难,要及时向集团和上级部门反映,按照计划推进工程建设,完成工程规划目标;二是在依法规范和廉洁从业方面扣好“第一粒扣子”和以后的“每一粒扣子”,在此基础上做好企业经营管理的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