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监事会调研集团下属利口福连锁有限公司

  • 听全文
  • 2023-07-20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期,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到集团下属利口福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口福公司)调研经营管理目标完成和深化改革情况。利口福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监事会听取利口福公司关于“强降本、加速度、高效益”三方面深化改革情况、年度各项经营销售目标、拓展市场份额情况及新开门店经营管理情况,并围绕新开门店规划、重新启动地铁沿线门店经营的可行性展开讨论。

  监事会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深耕利口福老字号品牌文化,不断提高广州酒家和利口福品牌辨识度。二是顺应目前消费群体年轻化的发展态势,提升产品多元化水平,拓展利口福连锁门店顾客群。三是持续做好降本增效工作,提升管理效率,对成本进行精准管控,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