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集团监事会对集团下属中山港航集团开展工作调研

  • 听全文
  • 2023-08-02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对集团下属中山港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港航集团)开展工作调研。广州港集团及中山港航集团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解中山港航集团智能仓运营情况和中山港港区建设及作业情况,听取了中山港航集团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存在困难及经营风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中山港航集团提出几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深挖内部潜力,助推降本增效工作上台阶。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做好竞争对手的分析工作,认清差距,扬长补短,错位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三是要寻求突破,积极拓展新业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四是要担当作为,积极主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清除障碍。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