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集团监事会对集团公共阅读空间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 听全文
  • 2023-08-15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对集团公共阅读空间建设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新华连锁公司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监事会先后实地察看了省委党校黄华园书屋、广州雕塑公园花城书房、荔湾湖公园问山书屋等公共阅读空间布局、功能设施、书籍陈展等运营管理现状,听取了关于公共阅读空间建设、管理、运行等的详细汇报,并就公共阅读空间建设展开探讨交流。

  监事会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积极探索适合集团发展实际的创新升级转型模式,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二是要以建设公共阅读空间为抓手,提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提升集团文化服务运营能力;三是加强与机关事业单位、公园等的合作,拓宽多元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思路,为推动全民阅读助力文化强省、文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