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传媒监事会对粤传媒文化产业基金业务开展调研

  • 听全文
  • 2023-11-01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期,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传媒)监事会对属下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传媒)投资的文化产业基金——德粤基金业务开展调研。广传媒监事会成员、粤传媒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粤传媒经营办公场地,并与粤传媒、德粤基金主要管理人员座谈交流,听取了德粤基金总体运营情况、粤传媒关于德粤基金投后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新一期文化产业基金筹备进展情况等方面的汇报。调研组重点关注了德粤基金投资的重要项目现阶段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德粤基金退出时间和路径安排、粤传媒投资人才储备等方面情况,并就德粤基金经营情况可能对粤传媒产生的影响展开交流。

  广传媒监事会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把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风险管控,继续做好德粤基金投后管理和基金退出工作,尤其要密切关注重要投资项目经营变化情况,及时制定应对措施,降低投资风险。三是要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及时总结投资管理经验,加强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合法依规稳步推进新一期基金筹备工作,为企业发展寻找新的增长动力。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