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监事会对集团下属中医药博物馆建设项目开展调研

  • 听全文
  • 2023-11-14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药集团监事会对集团下属中医药博物馆建设项目开展现场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小组前往博物馆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察看工程进度,并与项目建设单位广州白云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化产业公司)有关人员开展座谈,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及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包括博物馆项目建设进度,博物馆展陈方案、藏品征集,文化产业公司本年度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内控、合规体系建设情况等。

  监事会对项目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瞻远瞩,以系统观、大局观统筹项目规划,同时提前谋划交付使用后持续运营及维护管理模式,助力医药行业发展;二是脚踏实地,把好项目建设安全、质量、成本关,进一步深化展陈方案,打造优质项目;三是夯实基础,完善文化产业公司内控体系,规范运作,提高风险意识,优化经营管理团队。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