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集团监事会对集团数字化运营情况进行调研

  • 听全文
  • 2023-12-24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新华出版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到广州数字出版发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公司)及广州新华文化传媒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化传媒公司)进行调研,数字公司及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以及公司经营班子陪同调研。

  监事会实地察看了数字公司和文化传媒公司的办公环境、数字公司人工智能合作开发产品,听取了数字公司关于平台建设、智能终端开发、数字阅读品牌服务、数字教育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汇报,并就数字公司和文化传媒公司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探讨。

  监事会对数字公司及文化传媒公司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聚集主责主业,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新业态,寻求稳定的利润增长点;二是加强内外部资源的整合,实现资源的协同共享,提高资源利用效能;三是注重合规经营,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提升决策的效率和效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