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集团监事会对集团海外事业部开展调研

  • 听全文
  • 2024-01-19
  • 来源:市审计局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对集团海外事业部一体化运营管理情况等开展调研。集团公司审计部相关负责人和海外事业部成员企业在穗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海外事业部融合重构后的一体化运作模式,认真听取了海外事业部2023年以来的经营管理、贸易业务治理及有关风险防范措施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对海外事业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凸显海外事业部在集团的战略定位,发挥平台作用,加强自身核心能力的建设,包括海外渠道、信息获取能力建设;二是整合多渠道资源,抢占电商产业新赛道,着力打造电商生态圈;三是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面提升业务人才综合素质;四是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落实贸易业务治理各项任务,加强海外产业政策研究,做好海外物业资产梳理和管理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