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外派监事会第一小组召开新体制下第一次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17-07-03
  • 来源:市国资委
  • 分享到
  • -

2017年6月7日晚,广州市国资委外派监事会第1组由监事会吉力主席主持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专职监事陈建新、李林科,职工监事江秀云、温志斌、伍良国、程洪进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吉力主席传达了市国资委陈浩钿关于新一届外派监事会培训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外派监事会分组分工的有关要求,介绍了各位监事的基本情况,增进了监事会成员的相互认识,研究了专职监事的具体分工和进驻交接的有关工作。

会上吉力主席语重心长地对新老监事提出了要求:大家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自己的智慧、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要不怕困难、攻坚克难,勇于到条件艰苦的基层、国企监管的一线、风险产生的前沿,才能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在新一轮监督管理阶段,坚定信心,努力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深入调查研究,增强看风险的能力、谋事情的眼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认真贯彻市国资委的部署,服务国资、服务国企,撸起袖子加油监管、扑下身子狠抓落实,搞好本监事会的各项工作,为创建有广州特色的监事会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