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国资委2022年监管企业总会计师及财务负责人履职能力提升培训顺利举办

  • 听全文
  • 2023-01-03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分享到
  • -

  近日,市国资委举办2022年度监管企业总会计师及财务负责人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培训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道泉,市国资委各处室(中心)相关人员,各监管企业总会计师及财务部门负责人等相关工作领域人员在线参训。

  张道泉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及本次培训课程的重点内容,指出广州国资国企的发展仍面临严峻挑战,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不断学习进步,强化业务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敏锐的职业素养和高水准的专业能力防范风险、化解风险,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助推广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黄丽华、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导谢宝剑、广州数金院、中金公司及招商银行的专家,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沙方案》解读、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产业及科创基金、公募REITs和财务司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剖析详实、政策解读细致,既有宏观大局的研判,又有财金实务的指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