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轻工集团与广州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听全文
  • 2017-08-04
  • 来源:市国资委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轻工集团与广州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技术、资金等优势,在售用电业务、动力电池研发、新能源电池充电、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等业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双方企业的长远发展。双方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属下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_副本

本次战略合作是市属国有企业的强强联合。根据协议,未来广州发展集团将充分发挥电力专业优势和售电平台优势,为广州轻工集团提供优质用电管理和专业技术服务,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开展第三方售电业务代理合作事宜,分享电力体制改革红利。同时,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技术,共同研发动力电池及新能源电池充电业务,共同拓展动力电池及电池充电服务的应用市场,抢占市场先机,加快动力电池及新能源充电业务在广州市乃至珠三角地区的布局。广州发展集团还将利用光伏发电专业技术以及丰富的项目建设、运营经验,在广州轻工集团属下物业、厂房屋顶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助力企业改善生产环境、提高节能环保效果和节约用电成本,更好体现广州轻工集团“节能、环保、绿色”企业形象,实现共赢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