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集团与中国教育电视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听全文
  • 2017-08-16
  • 来源:市国资委
  • 分享到
  • -

8月15日,珠江钢琴集团与中国教育电视台签订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平台+品牌效应,在教育、音乐、地产和媒体领域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致力促进研音乐教育、地产媒体的协调发展,推动国内音乐教育行业的进步。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幼儿园业务、培训业务、资本合作、教育产业园、“双创”合作等方面,对集团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一是中国教育台教育资源丰富,为珠江钢琴艺术教育业务加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二是中国教育电视台媒体资源丰富,本次合作将有利于提升珠江钢琴品牌美誉度及企业形象。

珠江钢琴作为一家跨国运营企业、多元业务联动发展的综合乐器文化集团,将坚持“聚焦乐器文化产业,立足主业,持续优化产品结构,造世界最好的钢琴;关联延伸,合理布局产业结构,做全球最强的乐器企业”的发展战略及目标,持续探索互联网+制造业融合发展,推进品牌形象建设,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提升珠江钢琴品牌影响力,引领中国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为中国音乐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社会经济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