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国企改革发展研究 城发基金与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听全文
  • 2017-08-28
  • 来源:市国资委
  • 分享到
  • -

8月26日,广州基金子公司广州市城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专项课题案例研究、机制创新、数据库建设、筹办学术性高端会议、资源和拓展项目对接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国资研究院副秘书长龙武表示,城发基金作为政府创新性投融资平台,以规范化的管理理念、富有竞争力的现代化公司治理机制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本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实践和理论创新等方面的优势,聚焦当前国内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及前瞻问题研究,为新一轮国资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城发基金董事长林旭初指出,此次与国资研究院深入开展产学研互动与合作,是城发基金长足发展的又一重大布局,以此服务国有资本改革,服务国有企业决策,服务国有经济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