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与腾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互联网+汽车产业融合发展

  • 听全文
  • 2017-09-19
  • 来源:市国资委
  • 分享到
  • -

9月18日,广汽集团与腾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车联网服务、智能驾驶、云平台、大数据、汽车生态圈、智能网联汽车营销和宣传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同时探讨在汽车电商平台、汽车保险业务以及移动出行和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资本合作。

双方的合作,有利于构建共同业务生态圈,促进互联网+汽车产业的融合发展,有助于推进广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广州加快实施“IAB”行动计划、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新体系提供支撑。

在当前技术和生产方式迎来大变革、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成为汽车产业必然方向的背景下,车企与通讯和互联网行业的融合发展成为大势所趋。广汽集团秉承“内部协同创新、外部开放合作”的发展原则,顺势而为,融合变革、创新发展,通过跨界合作,实现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的重大突破,全方位提升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构建智能网联新能源移动服务生态圈,与腾讯公司等合作伙伴一同为构建人类美好移动生活创造价值。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