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控与招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听全文
  • 2017-09-04
  • 来源:市国资委
  • 分享到
  • -

9月1日,广州金控与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在招银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广州金控总经理梁宇、副总经理林清伟、招商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钟德胜等出席仪式。

梁宇总经理表示,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和资源,共同打造“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战略平台,进一步在加强现金管理、投行业务、不良资产处置、产业投资基金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钟德胜行长表示,双方应创新合作模式,在业务合作中形成良性互动,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标志着银企之间的强强联合,另一方面双方形成了金融机构之间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实现银行、企业的共赢发展。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与协同的层次和广度,积极推进各项业务有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