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基金与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听全文
  • 2017-11-09
  • 来源:市国资委
  • 分享到
  • -

11月8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挂牌暨签约仪式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举行。广州基金与南方财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在股权投资、特定项目投融资、文化金融服务与品牌推广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广州基金旗下汇垠天粤将作为领投方参与南方财经旗下南方财经控股公司的首轮融资,成为南方财经控股的战略投资者,发挥自身专业的投融资与资本运作能力,助推南方财经控股实现上市。

南方财经是经中央批准的全国首家全媒体集团,通过“媒体+金融”、“媒体+技术”,实施跨介质、跨单位、跨业态的战略重组,大力发展“媒体”、“数据”、“交易”三大核心业务,目前正积极布局国内金融资讯服务和交易市场,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财经全媒体和综合金融资讯交易服务集团。

此次合作,广州基金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南方财经共同探索“文化+金融”深度融合新路径,以金融为杠杆,助推媒体融合发展和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动广东文化“软实力”的提升。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