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广州国发重组工业发展集团动员会

  • 听全文
  • 2018-08-21
  • 来源:市国资委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国发”)重组广州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工业发展集团”)工作,8月16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广州国发重组工业发展集团动员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同志,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罗俊茯同志,广州国发及工业发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主要部门负责人,市国资委各处室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罗俊茯总经济师宣读了产权划拨和调整工业发展集团党委隶属关系等通知。广州国发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滨同志、工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武扬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市政府决定,积极做好重组发展相关工作。

最后,陈浩钿主任充分肯定了广州国发、工业发展集团自成立以来各自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效,并就抓好重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项重组是优化广州国资布局和加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抓好落实,成立重组工作领导小组,稳妥有序推进重组工作;三是要明确重点,强化广州国发的国资运营公司作用,确保重组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