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实业集团与广州地铁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 听全文
  • 2017-08-24
  • 来源:市国资委
  • 分享到
  • -

8月23日,珠江实业集团与广州地铁集团在广州万胜广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珠江实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郑暑平,广州地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丁建隆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郑暑平董事长与丁建隆董事长共同表示:珠江实业集团与广州地铁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既有战略上的共同点,又有互补性的支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前期合作的延续,更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始。相信通过两家企业的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一定能实现互惠共赢。

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珠江实业集团将与广州地铁集团携手,本着“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原则,在地铁沿线物业的开发及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促进双方做强做优做大,共同为广州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