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银行与丝路国际银行签署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 听全文
  • 2017-09-12
  • 来源:市国资委
  • 分享到
  • -

近日,广州银行与丝路国际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广州银行将与丝路国际银行相互推介客户,共同整合资源,根据各自客户需求,提供跨境金融及投资便利化服务,促进国际贸易和先进的产能合作。

丝路国际银行是根据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想由招商局及中资实力股东在海外成立的首个商业银行,将致力于推进吉布提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和通过互联互通项目推动中吉两国发展战略的对接与耦合。此次战略合作是广州银行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部署,发挥双方地理优势和金融优势,落实“一带一路”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将有利于广州银行与丝路国际银行共同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经济发展,为广州银行客户在“一带一路”东非地区各国境外投资提供便利化,特别是重点项目需要的境外投资配套金融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