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实名制未就业登记,全流程网上办理指南

  • 听全文
  • 2023-05-04
  •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分享到
  •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精神,取消高校毕业生离校后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办理报到手续。关于广州市2023年高校毕业生未就业登记指引如下:

  一、服务对象

  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办结形式

  全流程网上办理(无需到现场)

  三、办理流程

  1.关注“赢在广州 招工就业”微信服务号

  (1)关键词回复【未就业登记】获取办理入口

  (2)点击公众号回复的链接,进入广州市政务服务-广东政务服务网,搜索“高校毕业生实名制未就业登记”。(建议在PC端打开网址)

  2.在“办事服务”中选择“高校毕业生实名制未就业登记”中点击“在线办理”。

  3.微信扫描葵花码,登录“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入“高校毕业生实名制未就业登记”登记页面填写带有“*”内容。

  4.完成填写后,点击“提交”,无需等待审核,便可完成办理高校毕业生实名制未就业登记所有流程。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