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萍副市长带队赴南沙开展港澳青创工作调研

  • 听全文
  • 2023-05-05
  •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分享到
  • -

  近日,谭萍副市长带队赴南沙区调研港澳青年创业就业工作情况,市人社局局长王健、南沙区区长吴扬、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江效民陪同。

  在创享湾,谭萍副市长一行参观了timetable港澳青创基地,听取了南沙区在提升港澳青年服务水平、优化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加强综合性保障体系建设以及加强青少年交流交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南沙区支持港澳青年创业就业的服务举措和最新出台的港澳青年创业就业十条扶持政策。先后走访了广州誉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广州南沙米莱实验室、广州睿资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港澳青创企业,并与港澳青年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青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发展及港澳青年创业就业情况。

  谭萍副市长对创享湾粤港澳青创基地的入驻率、运营服务及青创项目孵化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提出要结合南沙产业结构和发展方向,继续深入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就业创业服务品牌,激发南沙创新创业活力,吸引更多港澳青年来南沙就业创业。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