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开局、促就业 打响新春跨省招工“第一枪”

  • 听全文
  • 2024-03-11
  •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分享到
  • -

  返岗正值高峰期,招工谋划正当时。2月20日至23日,广州市组织22家重点企业、民营企业赴贵州省黔南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安顺市西秀区参加当地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抢抓节后人力资源供需旺盛的机遇,组织企业到对口地区招才引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组团招聘抢先机,助企发展保用工。我市组织22家来自制造业、交通物流配送、家庭服务、信息技术等行业的企业,提供岗位超过3000个。招聘会现场,群众提早到达招聘会现场,认真查看各家企业展台的招聘宣传画册和宣传资料,仔细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企业工作人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工资待遇、工作时长等问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现场进行登记,并留下联系方式。此次招聘会入场求职人数约4500人次,达成初步意向者约40人。

  下一步,广州市将继续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与帮扶地区建立长久而稳定的协作关系,完善用工信息定期推送机制,吸引更多贵州劳动者到广州就业。同时,依托“山海心连之家”服务站,加强与务工人员的联系,通过动态跟踪、培训赋能、服务保障等多重方式稳岗留工,不断谱写东西部劳务协作新篇章。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