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2023年“花城有囍 情定岭南”集体婚礼招募公告

  • 听全文
  • 2023-11-21
  • 来源:广州市民政局
  • 分享到
  • -

  为全面推进广州市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工作,大力推进婚姻领域移风易俗,传承发展中华优秀婚姻家庭文化,定于2023年12月28日(星期四)在广州市花都区花都湖湿地公园举办“花城有囍 情定岭南”集体婚礼,并公开招募30对新婚夫妻,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3年12月28日(星期四)。

  (二)地点:广州市花都区花都湖湿地公园(花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二、招募人数

  新婚夫妻30对。

  三、招募条件

  1.夫妻双方均自愿参加活动;

  2.夫妻双方均身体健康,可以参加户外活动;

  3.新婚夫妻为2023年在广州市各婚姻登记处办理登记的新人;

  4.配合主办及承办单位完成集体婚礼各事项,于12月28日参加彩排和集体婚礼。

  四、活动内容

  12月28日(11:00-17:00)新人参加活动,筹备工作主要包括化妆、打卡拍照和彩排等;婚礼仪式包括传统迎亲队伍花园巡游、醒狮祝福、中式婚礼(三拜礼、结发礼、合卺礼)、名家书法送祝福、嘉宾颁证、全体合影等活动环节。

  五、为新婚夫妻免费提供的服务

  1.为新婚夫妻提供当日午餐1次;

  2.为新婚夫妻提供集体婚礼化妆及补妆服务;

  3.为新婚夫妻提供结婚中式礼服和头饰(活动结束后需退回活动承办方);

  4.为每对夫妻赠送集体婚礼电子纪念照片、结发礼袋、祝福纪念品等;

  5.为参加集体婚礼的新婚夫妻提供糖果茶点服务;

  6.活动现场安排图文直播,与无法亲临现场的亲朋好友共享喜悦,感受幸福美满时刻。

  六、报名方法

  有意参加者,请夫妻双方携带身份证、结婚证等材料到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同签署活动报名表报名。(各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系方式:http://mzj.gz.gov.cn/gk/fwjgylb/content/post

  _8736465.html)

  报名时间:自招募消息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15日止。

  因招募新婚夫妻名额有限,以报名时间先后为准,额满即止。

  七、注意事项

  1.夫妻双方及亲友应服从工作人员现场安排,自觉遵守活动秩序;

  2.夫妻双方参加集体婚礼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3.报名是否成功以活动前收到的确认电话、短信为准;

  4.活动安排较为紧凑,为了保障孕妇和宝宝的健康安全,不建议孕妇参加;

  5.参加活动夫妻按照主办方或其委托的承办方要求自行抵达指定地点,自行负责交通费用;

  6.参加活动夫妻可邀请亲友团前来,建议在嘉宾签到时段抵达活动现场;每对夫妻可以携带不多于4名亲友;

  7.每对夫妻需配合提供与婚俗改革相关的婚恋故事;

  8.活动全程将邀请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并对集体婚礼环节进行图文直播。请参加活动人员注意言行举止文明得体;

  9.如遇不可抗力影响活动正常开展,或出现其他不适宜举办活动的情形,主办方可延期或取消本次活动,并免承担相关责任,凡确认参加者视为认同。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