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汉二陵博物馆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 听全文
  • 2018-07-18
  • 来源: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 分享到
  • -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国医西路。总建筑面积218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康陵遗址保护利用工程、南汉二陵博物馆建筑面积,其中,南汉二陵博物馆包括展览用房、库房、博物馆技术用房、辅助用房、公众服务用房(观众休息区)、大厅及交通空间。总投资32800万元。

 

报批情况:

已完成项目建议书、选址意见书、用地预审意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修建性详细规划、可行性研究报告、环评意见、消防审核意见、节能意见、水土保持意见、初步设计和概算审查、建设用地批准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图设计备案和预算审查、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批复,康陵遗迹本体加固保护方案已获国家文物局审批通过。

已完成博物馆工程和布展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检测等单位的招标工作。

 

项目实施情况:

博物馆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开展周边及绿化工程、布展工程施工。正在组织进行康陵遗迹本体加固保护工程的实施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