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评估机构前来评估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 听全文
  • 2016-12-01
  •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 分享到
  • -

11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委托第三方评估组一行3人,前来我市评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上午,市信用办召集了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住建委、市民政局、市委宣传部、市编办等多个市直单位和南沙区召开评估座谈会。我委谭虹副巡视员主持会议,汇报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整体情况。市工信委负责同志现场演示了我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和信用广州网的运行情况,各参会单位向评估组汇报了本领域信用建设情况。随后,评估组查阅了评估材料,提出了一些问题和意见建议。下午,评估组前往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考察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指数建设情况,对我市创新构建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指数的思路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