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改处派员参加2016年全国发展改革系统体改处处长工作交流会

  • 听全文
  • 2016-06-02
  •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 分享到
  • -

5月30-31日,体改处曾宝东处长参加在北京召开的2016年全国发展改革系统体改处处长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徐善长司长主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发展改革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交流了体改司牵头推进的各项改革工作,包括:电力体制改革、国有林场林区改革、盐业体制改革、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培训疗养机构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改革试点、物资储备管理体制改革、保护企业家精神、油气体制改革、公车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等12个专项改革的进展及下一步安排,以及鼓励私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意见和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意见等2个文件的研究制定情况。(体改处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