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部署社会信用代码存量转换工作

  • 听全文
  • 2016-12-08
  • 来源:广州市发改委
  • 分享到
  • -

12月7日上午,省政府张爱军副秘书长召集省政府督查室、省编办、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等6个省直相关部门,以及广州和深圳两市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徐少华常务副省长关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存量转换的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存量转换工作,会议强调务必要确保在本月底百分百完成全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转换工作。

下午,市政府张晓波副秘书长即主持召开我市专题工作会议,市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政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我委传达了省专题会议精神,并汇报了目前我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存量转换总体工作进展情况,其他参会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张晓波副秘书长指示全市各部门必须协同配合解决问题,务必在12月15日之前全面完成我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存量转换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