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榕悦花园共有产权住房申购人参加资格审核名单摇珠结果公告

  • 听全文
  • 2021-04-23
  •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分享到
  • -

  我市于2020年12月30日推出供应榕悦花园共有产权住房1366套,共有6187户家庭提交申购,其中:申报为优先配售的申购家庭为1701户;申报为普通配售的申购家庭为4486户。

  根据《广州市榕悦花园共有产权住房销售公告》确定的摇珠规则:先摇珠随机确定全体申购人的顺序号,再按照申报优先配售的申购人在先、申报普通配售的申购人在后的原则确定前3400户家庭(约为房源倍数的2.5倍)进入参加资格审核名单。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于2021年4月12日在公证机构的监督下摇珠确定了广州市榕悦花园共有产权住房申购人参加资格审核名单,现将摇珠结果(附件)予以公告。

  进入资格审核名单的申购人,审核部门将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完成后,将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审核结果。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榕悦花园共有产权住房申购人参加资格审核名单摇珠结果.pdf

  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