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龙归花园共有产权住房选房认购结果的公告

  • 听全文
  • 2023-01-17
  •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 分享到
  • -

  广州市龙归花园共有产权住房于2022年8月推出供应,于2022年12月17日-18日进行选房认购,现将选房认购结果公告如下:

  广州市龙归花园共有产权住房共155套,已选房认购137套(详见附件)。

  根据《广州市城隽雅苑北区和龙归花园共有产权住房销售公告》第五(二)4点规定,龙归花园项目剩余房源将按照2022年9月5日摇珠确定的顺序号(详见”广州市城隽雅苑北区和龙归花园共有产权住房申购人参加资格审核名单公告”附件1)先后递补申购人进入审核环节,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且可参加后续选房的优先配售申购人和普通配售申购人依次按照2022年9月5日摇珠确定的顺序号先后进行选房,无需再摇珠确定选房顺序号。具体以届时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的相关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龙归花园共有产权住房选房认购结果(2022年)

  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广州珠江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