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市2023年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大学城佳苑)分配结果的通告

  • 听全文
  • 2023-10-20
  •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分享到
  • -

  2023年4月23日,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指导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推出大学城佳苑67套单位整体租赁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面向大学城12所高校和住所地在广州市番禺区内且在申请之日已取得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标杆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法(含消防)、医疗、交通、环卫部门供应。推出后新增退租房源17套,可分配房源增至84套。结合申报情况,现将分配结果及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请受理阶段(2023年5月10日-11日),共受理了33家单位申报了346套需求(一房一厅152套,二房一厅194套)。经核实,本次符合规定的有效申请为31家申请单位334套公租房申请,其中一房一厅147套,二房一厅187套。此次分配,11家单位获配租公共租赁住房84套,具体的分配结果详见附件。

  二、请上述符合条件的11家单位联系人留意信息通知,按规定时间办理后续租赁手续。办理后续合同签订的地址及咨询电话如下: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佳苑物业服务中心(佳苑东街2号首层);

  咨询电话:400-790-1999(公司服务热线) 。

  三、监督电话:广州政府服务热线:12345;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83195555。

  特此通告。

  附件:广州市2023年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大学城佳苑)分配结果明细表

  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