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温国辉会见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

  • 听全文
  • 2020-08-19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8月18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会见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

  温国辉说,世茂集团是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多年来为广州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综合交通枢纽,正加快推进航空运输、轨道交通、商贸会展、金融等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希望包括世茂集团在内的各企业抓住机遇,推动业务总部和项目落户广州。广州市各单位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在广州投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许荣茂表示,广州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城市容量大,发展前景广阔。世茂集团希望更多参与广州城市建设和更新改造,加快推动大平台、大项目建设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世茂集团执行董事吕翼等参加会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