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主持召开广州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 听全文
  • 2020-02-12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本网
  • 分享到
  • -

科学规划精准施策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2月10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审议本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研究部署土地储备和供应工作。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广州市2020年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要求充分吸纳有关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市政府审定并印发实施。会议还审议了13宗建设用地出让方案,并研究了土地收储等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要提高决策的前瞻性,科学制定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精准做好土地收储和供应,为广州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新投资项目开工,积极推进在建项目,争取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产生效益。要适时开展招商引资,争取更多国内外优质产业项目尤其是先进制造业项目在广州落户,并同步做好用地保障。要坚持集约节约用地,科学规划,精准施策,提升土地利用的整体效益。要全面梳理分析以往土地供应和使用情况,对土地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的个案,抓紧研究处理。

  副市长林道平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