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 听全文
  • 2020-02-07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本网
  • 分享到
  • -

  昨天(2月6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工作,并传达学习全国审议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随着节后复工复产复学,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要继续抓好联防联控,持之以恒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在稳定市场预期、稳定企业经营、稳定居民消费上下功夫。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尽快研究制订支持政策,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部署,统筹做好各项审计工作,发挥审计在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作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坚决整改以往审计发现的问题,并完善制度机制,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审计机关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助力疫情防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