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荔湾区调研督导

  • 听全文
  • 2020-04-21
  • 来源:市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月20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荔湾区,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温国辉首先来到广州呼吸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协调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在广州柴油机厂,察看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白鹅潭沿江总部经济带聚龙片区规划情况的介绍。随后到岭南V谷广州国际智能科技园区,听取园区规划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实地调研结束后,在荔湾区政府召开会议,听取该区工作汇报并协调解决有关事项。

  温国辉指出,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重大产业建设发展,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

  温国辉强调,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和社区扩散,做好各类人员健康服务管理,引导市民持之以恒做好个人防护,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检测排查,健全快速处置的常态化防控机制。要就“六稳六保”工作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各项暖企惠企政策,强化投资拉动,释放消费潜力,稳定经济增长。在重大发展平台规划建设中,要创新投资开发模式,注重引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抓好基础设施配套,促进城区品质提升。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聚焦建筑工程、防汛防涝等重点领域,加强安全监管,防范化解风险。

  副市长林道平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