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张硕辅调研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时要求 以一流作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 听全文
  • 2020-07-25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7月24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市税务局调研优化电力保障和税收改革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硕辅强调,推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出新出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坚持站位更高,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加大深化营商环境改革力度,以更准更优更暖的改革措施和惠企政策,千方百计暖企援企稳企,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支撑。要坚持行动更快,对照世界银行评估标准、瞄准短板弱项,加强政务服务革命性流程再造,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步子更大,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对标最高最好最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创新体制机制,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城市的新思路新经验,主动先行先试一批具有首创性、标识度和影响力的改革举措。要坚持作风更实,领导干部要担当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到企业、项目等一线深入开展体验式蹲点调研,找准营商环境的痛点、堵点、难点,有针对性地优化改革措施,确保各项改革举措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领导陈志英、潘建国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