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岭南之窗”广州文旅融合 创新示范区项目启动

  • 听全文
  • 2020-08-09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为打造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打响“四大文化”品牌,推动城市文化综合实力出新出彩,聚焦建设岭南文化中心,提升岭南文化辐射力影响力,广州市多个部门联合发力,将以广州塔为核心、以其周边沿江区域为基础空间、以非遗展览、展示、展演、展销为形式,策划实施“岭南之窗”广州文旅融合创新示范区项目,并于昨晚在广州塔二层千人庆典大厅举行了启动仪式,市长温国辉为项目启动揭幕。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广州17个国家级非遗项目将在广州塔展出,蕴含深厚岭南文化底蕴的非遗文物展览将和美轮美奂的粤剧展演、创新鲜活的非遗文创“潮墟”以及极具亲和感染力的地铁非遗文化主题站(地铁广州塔站)一起,共同为打造“岭南之窗”广州文旅融合创新示范区、促进岭南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添加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红兵,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