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会见丰田汽车公司中国本部本部长

  • 听全文
  • 2020-07-25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7月24日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会见丰田汽车公司中国本部本部长上田达郎。

  温国辉说,广州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已基本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经济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国际商贸中心、综合交通枢纽和区域金融中心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广州汽车制造业已企稳回暖,在丰田汽车公司支持下,广汽丰田取得较好发展业绩。希望丰田汽车公司增强信心,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结合广州市“十四五”规划,探讨在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智慧城市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广州市有关部门将为国内外企业来穗投资发展以及国外管理、技术人员及家属返穗工作生活,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上田达郎对广州市为丰田汽车公司提供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丰田汽车公司将与广汽集团等广州企业在自动驾驶等领域深化合作,希望得到更多支持,共同推动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参加会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