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温国辉到白云区调研

  • 听全文
  • 2020-08-18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高标准规划建设产业平台 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17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白云区,就产业发展平台建设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温国辉实地察看广东实验中学白云校区选址地块及周边环境,了解项目规划,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随后来到广州民营科技园,考察通达电气车联网产业园、呈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在民营科技园管委会,温国辉详细了解该园发展规划,听取白云区工作汇报,就该区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协调。

  温国辉对白云区全力干事创业、抓好产业布局和项目落地、久久为功推进经济发展和功能区建设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推进民营科技园规划建设和发展升级,吸引更多高端产业和优秀人才集聚。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特别是先进制造业,推动更多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项目落地。要对白云区城区特别是白云新城片区的功能定位和规划设计进行评估,发展现代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做好交通、教育、文化、医疗等配套,提升城区品质。要着力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注重从城市规划、制度机制上防范和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本质安全水平。要发扬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政府部门与龙头企业、项目建设单位建立会商对接机制,压实责任、制定方案、抓好落实,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