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郭永航率市“八一”拥军慰问团到广东省军区慰问

  • 听全文
  • 2022-08-02
  •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 分享到
  •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8月1日上午,根据广州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航率市“八一”拥军慰问团第二团到广东省军区慰问。省军区政治委员王守信、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张剑等与慰问团一行座谈。

  郭永航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穗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他说,驻穗部队广大官兵聚焦练兵备战提高打赢能力,推动部队各项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同时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谱写了新时期拥政爱民新篇章。广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持续抓好拥军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王守信感谢广州市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广州市为驻军单位办了很多实事、好事和暖心事,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实至名归。省军区全体官兵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广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州警备区司令员杨琦发,政治委员谈世国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