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林克庆郭永航与全市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与会代表座谈

  • 听全文
  • 2022-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8月16日,广州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会前,市委书记林克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航与全市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与会代表座谈。

  林克庆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信访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说,全市信访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实施《信访工作条例》,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创新,用心用情用功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切实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广州信访工作新局面。希望各位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征程上勇于担当、再立新功,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典辉,市领导孙太平、边立明、于绍文、王焕清、陈杰参加。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