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 听全文
  • 2022-09-2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全力支持推动《南沙方案》落地落实

  9月23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及对广东、广州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衍诗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战略意图,牢牢把握南沙在新征程上的新使命,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实施《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现场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化对《南沙方案》的学习,切实增强抓好《南沙方案》落地落实的自觉性。要结合《南沙方案》的贯彻落实,谋划好明年工作,科学制定明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及各项工作计划。要在立法、监督、决定、代表工作中给《南沙方案》落地落实以有力支持,为南沙开发开放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